眼神、眼形、眼睛面相图解

2016-09-30来源 : 互联网

如果眼睛黑白不分明,无神采,看上去像无精打采,如同睡眼、醉眼,则代表其人遇事难以决断,体弱及??多有问题。

眼属中停,流年运程从做眼头开始,名为太阳,代表35岁;右眼头为太阴,代表36岁;左眼珠中阳,代表37岁,右眼珠中阴,代表38岁左眼尾少阳,代表39岁;右因为少阴,代表40岁。

如果眼睛部位生得合格,代表35-40岁间流年运势顺利如意,尤其在37、38岁眼珠部位运气更盛。

相反,眼睛部位生得不合格则代表眼运期间运气不佳、投资不利,尤其容易受女色所累,招来桃花劫。

所以,只要眼睛有神,不管眼形长得如何,皆不会影响运气,充其量也只会影响其思想行为,现细说如下: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