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面相识人

2016-09-30来源 : 互联网

我们还可以根据人的五官看出一个人的性格:

1、鼻子

鼻子长的人做事很认真,喜欢深思熟虑,责任心较强,但是比较固执。鼻子短的人,性格则是开朗健谈,但是缺乏自信,易怒,会说谎的杂乱性格。

2、嘴巴

大嘴巴的人有梦想有志气,有良好的社交能力,能说会道。小嘴的人做事小事小心翼翼,对知识有很强的学习欲望,性格上面有礼貌,美感敏锐,但是缺少耐性。

3、耳朵

耳朵大的人体力好,但是稍显得有点神经质;小耳朵的人则是肚量小,见异思迁,不采纳他人之言。

4、额头

额头部分圆润、饱满的话,是头脑发达的人,智慧颇高会受到家庭的遗传。额头窄小的人做事谨慎小心,不会轻易冒险。额头低的人属于早婚型的,宽则是晚婚型的。

5、眉毛

眉毛比较浓密的人比较注重品格,喜欢社交,追求名利;而眉毛稀疏的人就比较淡薄名利,性格比较随和,受人欢迎;眉间宽的人做事光明磊落,眉间狭窄的人以自我为中心。

6、眼睛

眼睛大的人视野广,会有制服他人的威力,心胸宽大,且占有欲强;眼小的人小心谨慎,性格比较内向。眼尾上提的人,自尊心比较强,眼尾下垂的人喜欢和异**往。

而面相有十二宫,那么,「十二宫」指的是什么?

阐明如下:

1.命宫:位于两眉之间「印堂」的部位。影响一个人的根本运势。

2.财帛宫:位于「鼻头」的部位。关系到**的吉凶。

3.兄弟宫:「眉毛」是兄弟宫。关系兄弟关系吉凶。

4.夫妻宫:位于「眼尾」部位。关系夫妻关系吉凶。

5.子女宫:位于「下眼皮」隆起的部位。意味子女能否有长进、有子嗣否等。

6.疾厄宫:位于两眼之间「山根」的部位。关系到安康方面的吉凶。

7.迁移宫:位于「上额两端眉际」部位。看迁移与出门在外的吉凶。

8.奴仆宫:位于「面颊下端」部位。关系交友与部属关系吉凶。

9.官禄宫:位于「额头正中」部位。关系事业、官位、学业方面吉凶。

10.田宅宫:位于「眉与眼中间的眼皮」部位。关系一个人的家运吉凶。

11.福德宫:位于「眉上方偏外部」部位。关系财运和福气的吉凶。

12.父母宫:父位于「左额中间偏上」、母位于「右额中间偏上」。关系与父母之间的缘分吉凶等。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