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鸡B血型的人性格与事业姻缘

2016-09-30来源 : 互联网

属鸡B血型的人性格与事业姻缘

属鸡的B型血是什么性格?B型血的你一起来看看性格分析与事业姻缘的奥秘吧!

鸡年出生的B型人:虽有天赋的才能,但自尊心太强,*来*往,很难与人合作,因此,他的一生充满着相当多的波折。

【事业】B型属鸡的人具有才能及行动力,在事业上很容易获得机会。由于他是个自我主张很强的人,很适合从事表现自我的工作,如模特儿或演员。

【财运】B型属鸡的人收入可丰,但支出也多,他无法压制住自己的欲望,有*乱花,即使身无分文,也要借*花,毫无吝惜,不会积蓄。

【健康】B型属鸡人的精神状态不好,感情易冲动,生活无规律,通常会发生肌肉僵硬手脚冰冷等毛病。

【婚姻】B型属鸡的人,对于婚姻和家庭生活持有强烈的憧憬,因此,能**地与异性朋友交往下去,故婚姻生活很顺利。

标签: 生肖运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