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种面相的女人注定为夫所累?

2016-09-30来源 : 互联网

(1)面大鼻小的女性

鼻为夫星,代表了老公的状况。面大鼻小的女性代表着这类女性很难从丈夫那得到什么实惠,而且通常情况下都是男弱女强的家庭。即使在家庭里,女性也承担得较多,更不用说在事业上能得到丈夫的帮助了。

(2)鼻骨不高

这类面相的女性很少能够从丈夫那得到什么恩惠,而且在有些情况下,容易被丈夫所拖累。如果找的老公年龄偏大,那就可以在这方面起到减轻的作用。

(3)鼻骨露节

鼻骨露节不是一个好鼻相,特别对女性来说,鼻为夫相。这类女性容易找到性格不合的老公,或者两人都会固执己见,这是不利于夫妻感情的发展的。两个人组建了一个不和睦的家庭,在这样的家庭中很难互相得到实惠。

(4)另一半是眼白带粉红的桃花眼

这一般是对女人说的。如果哪位女士找到的男友或老公是这种眼型的话,那就要小心了,因为这种男人是比较花心的,对于漂亮的女人容易心动,如果再被漂亮的女人蛊惑几句,就很难**他不会背叛你。

(5)下巴过尖

这种面相的女人对于男人所带来的恩惠和爱无福消受,是一种苦命型的面相。这种面相如果再配上瘦腰瘦臀的话,就很难享受到自己的另一半带给自己的感情和物质生活方面的享受了。

(6)额头过早有横纹

这种纹又称之为抬头纹,如果中年有这种纹算是正常的,但若是青年时就有的话,女性的早年情路坎坷多变,屡屡波折,承受力比较差的女性可能会因为受到太多的挫折而产生**的行为。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