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受人疼爱的面相女

2016-09-30来源 : 互联网

民间有句话叫舅舅不疼,佬佬不爱,对于女人而言,家中的疼爱尤其重要,无论是家人长辈还是丈夫朋友,疼爱有加的女人,必是风光幸福,而不受疼爱则生活充满了坎坷和无奈。

一, 六亲无靠,这种女人眉淡无形,散似成灰,额角偏陷,额低下巴尖,眉眼不一,这是属于双亲不齐,或早年家不和,自小缺关爱。

二, 朋友不近,眼细眉低,眼窝深,眉重而高挑,嘴尖如喙,面暗粗鄙,这种女人要么自我过强,要么自私,要么自恋,朋友都一一别去。

三, 丈夫不疼,眼尾突起,面硬骨现,耳廓反出,眉粗神恶,面生重肉,这种女人蛮横,占强,有的任性的不可理喻。

四, 子侄不亲,腮脱无肉,嘴松齿稀,眼下如烟熏,下巴歪斜。

分页导航容易早恋的面相女不受人疼爱的面相女爱煽风点*的面相女爱情受挫难以控制的面相女婚姻男人招架不住的面相女爱的死去活来的面相女会让男人hold不住面相女一生婚姻波折面相女*容易出轨面相女男人易嫌弃的面相女心计重的面相女内心奸诈的面相女心*软的面相女歇斯底里的面相女婚姻中是非多的面相女能容忍男人花心的面相女婚后受虐的面相女事业蒸蒸日上的面相女小人运势横行无阻的面相女易成为家庭主管的面相女感情易受挫的面相女薄情寡义的面相女具有温情脉脉的面相女什么面相女易招财刀子嘴豆腐心的面相女易嫁高富帅的面相女容易觅得好归宿的面相女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