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代相术怎样相耳

2016-09-30来源 : 互联网

耳朵是人的听觉器官,可以控制人的大脑,通过心胸掌管心和肾。古代相术**认为,耳朵厚实坚挺,高耸都是长寿的特征;耳朵轮廓分明的人聪明;耳朵内生有毫毛的人大多长寿;耳朵上有黑痣的人会得贵子;耳朵红润的人有做大官的命;耳朵白的人大多是有名望之人;耳朵赤黑之人大多会贫穷;耳朵粗厚而且焦黑的人贫穷;耳朵坚硬的人性格坚强;耳朵又厚又圆的人衣食**。

耳朵轮廓分明,有垂下的珠子一样的耳垂的人有侠义心肠;两耳垂肩的人有帝相;耳朵反向的人铁面无私,经常与人发生争执;耳朵青黑粗糙之人大多流落他乡;耳朵紧贴脑袋的人一生大多享尽荣华富贵。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