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下巴的女人面相

2016-09-30来源 : 互联网

相书有言:「丰颔重颐,旺夫兴家」。意即下巴丰满且有双下巴的女人,属帮夫运面相中的褔相。下巴长得圆满的女子,容易相处,善解人意。

下巴圆润有肉者属享受型面相,有**才能,受人拥戴,对丈夫事业非常有利。此外,腮骨*好有点显露,但非突出那种,要有肉包住才好。以这种女子为妻,丈夫会非常幸福,因为她们是标准的贤内助,相当体贴,开朗大方,温和敦厚,是可以信赖相守的**伴侣。

“颐生重颔者,贤富”:“颐生重颔者”其实就是指有双下巴的女人,在相学中,下巴又称为“地阁”主管田地、房产等不动产业,所以有双下巴的女生*先多数属于贤惠大方的女子,其次在财运方面十分旺盛,容易有自己的不动产,属于富贵命的女子。

与双下巴对立的则是尖下巴的女性。关于尖下巴和双下巴,有着一个流言,民间一些世家,他们招下人时,你可以发现很少人是尖下巴瓜子脸的女性,这是因为古代对尖下巴的评价是狐狸精的代言人,而双下巴的女性看过去憨厚老实,家里的女主人才放心招为下人。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