识人三十六术之三十三:体型

2016-09-30来源 : 互联网

瘦弱型而有心事的类型——**质。

瘦弱型中,有些人隐藏心事,在外表上引人注目,但却无法接近。瘦弱的女性,大都是个性刚强,一生气的话,都舍歇斯底里。这种类型的男女,大多是冷静,沉着的性格,但因其性格复杂,报难用适当的言语来说明。

体格强健类型——粘着质。

肌肉发达、筋骨强健、体态匀整的人是地道的粘着质人,常常以秩序为重,讲求理义,但速度迟缓,说话绕大圈子,吩叨不停。

娃娃脸的未成熟类型——歇斯底里质。

这种人以自我为中心,个性强,属显示性格。知识广博,言谈风趣,但每句话多以“我”字开头,不离自我表现。

瘦弱而线条纤细类型——神经质。

对事物有强烈的感受性,对周围的变化非常敏感,留意身边的动静及缺点,文静真诚,驯服,没有自主性,性情易变且不易相交,但他们遵守约定,注重礼节。

分页导航识人三十六术之一:眼睛识人三十六术之二:耳朵识人三十六术之三:鼻子识人三十六术之四:眉毛识人三十六术之五:下巴识人三十六术之六:头发识人三十六术之七:嘴巴识人三十六术之八:额头识人三十六术之九:人中识人三十六术之十:法令识人三十六术之十一:胡须识人三十六术之十二:双颧识人三十六术之十三:眼皮识人三十六术之十四:面痣图解识人三十六术之十五:脖子识人三十六术之十六:舌头识人三十六术之十七:牙齿识人三十六术之十八:脸型识人三十六术之十九:手识人三十六术之二十:手指识人三十六术之二十一:五行识人三十六术之二十二:足识人三十六术之二十三:气色识人三十六术之二十四:声音识人三十六术之二十五:站姿识人三十六术之二十六:坐姿识人三十六术之二十七:走姿识人三十六术之二十八:睡姿识人三十六术之二十九:吃相识人三十六术之三十:笑识人三十六术之三十一:颜色识人三十六术之三十二:小动作识人三十六术之三十三:体型识人三十六术之三十四:口头禅识人三十六术之三十五:穿衣识人三十六术之三十六:字体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