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耳后见腮会带来什么影响吗

2016-09-30来源 : 互联网

耳后见腮是指:下颚部位的尾端,即是腮骨,从正面看,腮骨向两边翻起,或从侧面看,腮骨过方,似有尖角般的向耳后突出。这就是传统的所谓“耳后见腮”的相。

相术上有“耳后见腮,**无情”。

所谓耳后见腮,即左右两边的腮骨生得很大,而且向横撑开,类似归来位。

“耳后见腮,**无情”的意思是说,争强好胜,会与长辈上司对抗,又跟身边的同辈朋友争持,容易**成仇。

女人耳后见腮会带来什么影响吗?

下颚部位的尾端,即是腮骨,从正面看,腮骨向两边翻起,或从侧面看,腮骨过方,似有尖角般的向耳后突出。这就是传统所谓“耳后见腮”的相!这种人一定会作出背叛的事情!狡猾恶劣和自私自利的程度很令人发指!和这种女人友,会招来不幸,不得不小心哪!

分页导航耳后见腮详解脑后见腮和耳后见腮一样吗男人耳后见腮好吗女人耳后见腮会带来什么影响吗耳后见腮 **无情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