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形人性格命运 水形人命好不好

2016-09-30来源 : 互联网

水形人工作:

水形手的人不论在哪一个行业中发展,大部分都需要靠脑力,从事一些思考导向的工作。例如,经营者思考营运策略,业务人员思考如何增加业绩,研发人员思考如何突破技术,行销人员思考如何**市场,艺文工作者思考如何创作作品等。这类型的工作,需要逻辑思考,策略分析,创意想象,以脑力为导向。如果您选择从事这类型工作,您会比较顺利,轻松,也更能发挥所长。但是世界上跟您一样聪明的人很多,唯有加上经验的累积才有无可取代的

价值。

水形手的人

一、聪明的人多半有跳跃式的思考,让旁边人跟不上脚步。

二、聪明的人充满创意,但是缺乏执行力,容易说得多做得少。

三、聪明的人比较不喜欢沟通,喜欢有话直说,所以不容易得到上司提拔。因此对于其它工作领域,像是重复性质的工作,琐碎事务的工作,协调整合的工作,或体力劳动的工作,都是您比较不适合的工作类型,您会觉得乏味无趣,不愿意做,也做不久。

水形人职业:

适宜于美容、艺术、音乐、文学、美术业等、写作、幕后策划、编剧、导演、财会、教师、创作、修理、金融界。

分页导航金形人性格命运,金形人命好不好?木形人性格命运,木形人命好不好?水形人性格命运,水形人命好不好?*形人性格命运,*形人命好不好?土形人性格命运,土形人命好不好?面相的五行断法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