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脸型:方型脸

2016-09-30来源 : 互联网

这种脸型的人的特点是下颌咬肌比较明显,脸部的线条非常明显清晰,给人一种干净利落的感觉,处处流露出丝丝庄重、威严的气息。女生拥有这种脸型显得线条过于硬朗,让人无法接近。

方型脸的人*来*往、具攻击性,拥有很高的智慧及敏锐的观察力,甚至具有超乎常人的第六感。

脸型修饰方法:

1. 眉峰不可带有角度,要月弧度,发鬓拉长。

2. 眼线系因单眼皮,所以必加粗一点点,上眼线平平拉出。

3. 以咖啡色系之深浅做渐层。

4. 唇不可带角度,以丰满为原则。

5. 腮红:略带狭长型,以修饰方型脸带角度之缺憾,修饰其角度,达到狭长之效果。

6. 脸型修饰:上额、下额,四个角以深色修容饼修饰。

方型脸型代表有:贾静雯、张瑞姬、秦海璐等。

分页导航面相脸型:圆型脸面相脸型:方型脸面相脸型:蛋型脸(瓜子脸)面相脸型:长型脸面相脸型:三角型脸面相脸型:倒三角型脸面相脸型:梯型脸面相脸型:扁型脸面相脸型:菱型脸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