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相先看眉毛

2016-09-30来源 : 互联网

眉短者做事总半途而废,难有大成就

眉毛非常短的人,意志力、精神力较为薄弱,不管做任何事都很容易半途而废。所以,不会有大成就的。如果你在招考职员时*好能避免录用这种人,这样比较保险些,女人也是一样的。如果是家庭主妇有眉短之相,连做家事也会半途而废,这种人多缺乏耐心,生活态度也不够严谨,是非常随便的类型。眉毛往上生长且紊乱的人,表示其精神不能稳定,思想不能一贯的人,这种人也是属于有头无尾的类型。

左右眉不同高者,有异母兄弟

左右两层,生得不同高的人,为有同父异母兄弟姐妹之相。如果父或母再婚,再婚前已有小孩,自然能够看出;但如果再婚前没有孩子则父亲除了正妻以外,一定与别的女人生有孩子。另外,*子的眉毛多稀疏、且短。

浓眉的人,与同胞兄弟无缘

眉毛又浓又黑的人,与兄弟姊妹或亲戚的关系不好,也会与同胞的兄弟姊妹没有缘份,一旦自身发生事故时,往往无法获得亲友的援助。眉毛的颜色,以不深不浅,长短也适度,看起来端庄、和善、美丽的人,与亲族的关系很好,与亲族也颇有缘份。

眉毛粗而短者,情绪不好

眉毛粗而短,而且中间有间断的人,除了常常会闹情绪以外,还缺乏了数字、审美的能力,同时在思想、才能方面有偏失的倾向。这种人的情操、兴趣,都很不高尚,为人也相当现实,,譬如放假在家时,也只会谈工作、**的事,是个没有情调的人,运气自然不好。

眉毛又粗又长者,运气会出现阴影

眉毛既长又粗密的人,表示他的欲望强盛,没有知己,朋友也很少。这种眉毛看起来不错,但在相术中眼睛代表太阳或月亮,眉毛代表云彩,眉毛太浓等于像云彩遮住了太阳或月亮一样。所以,眉毛的颜色*好适度,过与不及都不好,不然运气会出现阴影。

眉粗的女人,好胜

女人粗眉为好胜之相,亦为寡妇相之一。

通常眉毛粗的女人多半有方形的宽额。所以人相是相当有趣味的,这种人不只眉有特征,眼睛、嘴也都会有相同情况。

通常粗眉的女人额也宽、嘴也大,这可算是上天给她人相上的一种平衡,所以看相时不能只看一个部位就认为是上相……,脸的造型或每一个部位都有密切的关系且命运也不一定**按照法则的。

眉尾、眉毛皆“四垂”,也就是左右两边都下垂的人,为**之相,运气也不好,一生贫苦,劳碌奔波。

眉间下陷的人通常运气不好,年轻时生活清苦,但晚年渐渐会有改善,为不怕艰苦向命运挑战之相。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