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油烟机功能配置与清洁

2016-09-29来源 : 互联网

功能配置与清洁

抽油烟机成天被烟熏*燎,容易被油渍污垢污染,不仅影响卫生、美观,而且对抽油烟机的正常运行和使用寿命也有不同程度的影响。所以,抽油烟机是否方便清洁或者进行自身清洁十分重要。目前市场上抽油烟机附加了一些自身清洁功能,如:风轮表面采用不沾油涂层;箱体采用无缝设计、双油路设计,增加倾斜式溢油开口槽,使箱体内壁积存的油污顺着斜槽流入接油杯,**滴油;箱体采用易拆装结构,方便清洁;有的抽油烟机增加了一套自动清洗装置,用户*先把清洁液加入机内的盛液壶里面,只需按一下开关,便能自动冲刷风轮、箱体内壁积存下的油污,顺着斜槽流入接油杯,以**机器的正常运行和使用寿命。以上自身清洁功能是比较合理和有效的,是用户在选油烟机时应该有所了解的。

侧吸式油烟机哪个牌子好-品牌

侧吸式抽油烟机品牌像方太、百得、樱花、 **、 帅康、 华帝、 西门子、 美的、 海尔、 德意、 普田等等这些品牌都是不错的。

风机功率

使用抽油烟机频率较高时(每星期在12次以上时),应该选用大功率的产品,反之则选用小功率的产品。厨房面积大于6平方米时可选用大功率抽油烟机,小于6平方米时可选用小功率的抽油烟机。厨房是敞开式或与客厅相通的,可用大功率抽油烟机,如果是封闭式可用小功率的抽油烟机。

外观材质

选购抽油烟机**是看款式,是否与居室整体风格相配,另外,还要看材质,侧吸式油烟机机身材料一般有不锈钢、冷扎钢板烤漆、冷扎钢板喷塑等三种。机身不锈钢材料有多种档次,有些机身背面“偷工减料”,用的是0.4毫米厚的不锈铁,有的甚至是一些“补料”。在选购时要注意烤漆的质量。同时要留意是否全部烤漆。喷塑价格比烤漆相对便宜,但也要看是否均匀、平整、细致等。

标签: 家居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