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阳电磁炉不加热的原因是什么

2016-09-29来源 : 互联网


九阳电磁炉显示正常不加热:

1、*先听有无敲锅声,有敲锅声说明故障在高压取样电路,无敲锅声说明故障在同步振荡,驱动电路.

2、断开浪涌区分是不是浪涌保护造成.

3、互感器电流负反馈电路,用工装测试是不是开机电流过大保护停机.

4、测CPU发出的PWM脉冲调制有没有2—4V电压变有压.

5、测高压电容和滤波电容是否变值,可直接更换.


九阳电磁炉不加热的原因是什么?针对这一问题,本地宝整理了以下网友经验,供大家参考。

网友A:您好!不知您的电磁炉是否出现故障代码,如有,可以根据使用说明书上的故障排除自行解决,如果无法自己排除,建议您将机器携带到就近的九阳售后网点进行检修。

网友B:

故障现象:有**声,不加热。

故障机型:九阳JYC-19BE5

电磁炉检修方法与步骤:

(1)观察故障现象,发现温度第4个指示灯和炒菜指示灯同时闪烁,有**声,不加热。查故障代码表可知,第4个指示灯闪烁并且有**声,属于电网电压过低**。

(2)在电网电压正常的情况下,应**检查电压检测电路。本电路电压检测取样电阻为R200、R201、R220、R221、R202,检查发现R200由330 kΩ变为1 MΩ以上。更换R200 后,故障排除。

网友C:

显示EO是内部电路出现故障了哦,一般的解决方法:

开机检查内部排线、线盘引线是否脱落。检查板上的元件是否****(如电阻烧黑)。检查焊锡点(虚焊、漏焊等)。触摸CPU、LM339是否发热过高(断电后)*先将线盘两端引脚拆下检查+5V、+15V是否正常LM339脚各电压是否正常测量R21-R24四个高压电阻是否正常(拆下测量)检查Q12-Q15三极管是否击穿或开路等。

如果自己不是很懂的话,一定还是去找九阳专业的售后服务人员检修,九阳的服务网点在官网就可以查的,很方便!

标签: 家居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