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吹风选购方法

2016-09-29来源 : 互联网

【电吹风选购方法】

1.选功率

尽管现在市场上的吹风机功率有很多,但是您只要记住,*适合家用的电吹风功率为600瓦~800瓦左右就好了,因为这个功率范围的吹风机安全性较好,在家使用足够了。

2.听噪音

一般来说质量好的电吹风,噪音也相对的较低。而且噪音高的吹风机有时对我们的心情也有很大的影响。容易造成造影污染

3. 看细节

例如检查一下电吹风的各处接口是否有松动脱落的现象,同时还要试下在使用电吹风的时候是否有漏电感觉。

4.实用性

对于经常出们的人来说,可折叠型手柄电吹风可以帮助我们节省行李中的空间。

【电吹风品牌】

飞利浦PHILIPS、松下Panasonic、飞科FLYCO、超人SID、康夫这些品牌的吹风机质量相对来说还是比较有**的。

标签: 家居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