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吹风妙用

2016-09-29来源 : 互联网

玻璃器皿残留水珠解决办法

洗完瓶子后,干燥较慢,如沥干水滴后,将热风吹进去,不一会儿水滴皆蒸发完毕。如是细口长颈瓶,则可用一长颈漏斗把风吹入底部,形成热空气循环。

潮湿驱赶器

家中的电视机、半导体收音机及录音机,在潮湿季节**搁置不用,为避免漏电打*之弊,可用热风驱潮,延长使用寿命。

让饼干香脆

饼干受潮后,失去了原有的脆松可口之味,假使用热风吹一阵,冷却后即可松脆如新。

防止镜头霉变

如果天气多日阴雨,照相机取出使用后,可用电吹风先将盒内吹干,待冷却后,再将照相机置入,可防止镜头霉变。印、放照片时,可用电吹风对着潮湿的照相纸轻轻吹干。

缩短化霜时间

更换电冰箱塑料磁封条套不平整时,可用电吹风在曲折处加热,稍用力拉平,再压在平板玻璃下,冷却后即平整延直。电冰箱在使用一段时间后,须化一次霜。每次化霜需要较长时间,若打开电冰箱冷冻室的小门,用电吹风向里吹热风,则可缩短化霜时间。

更多的电吹风妙用等您来发现……

标签: 家居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