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朗电吹风好吗

2016-09-29来源 : 互联网

博朗电吹风好吗?现在一起来看看用户对博朗电吹风的评价:

用户A:风不算很大,但是恒温控制效果很好,贴着头皮都不烫。负离子还是有效果的,吹着不会有静电反应了。

用户B:好,博朗的东西就是好,初初买的时候是贵,慢慢用,就是觉得值。*开始买的是那把梳子,叫什么忘记了,老婆用的很好用。梳头发很用。后来我买了刮胡刀790cc,也很好用,然后看到这个吹风机搞满减,就想着买。因为家里原来有个康夫的,100多块,说是专业的,结果用起来不好用,老婆嫌太重,吹的头发干倒是干,可是感觉对头发不好,决定换这个,满减后370左右吧,很好用,吹后有光泽,看起来就很舒服,摸起来也很舒服 ,也不重,配原来的梳子一起用,效果很好,如果以后要买小家电,有博朗的,**时间考虑。真的很不错。

标签: 家居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