挂烫机哪个牌子好

2016-09-29来源 : 互联网

挂烫机哪个牌子好?相信很多朋友在选购挂烫机的时候,都会碰到这个问题,对此,本地宝生活百科整理了挂烫机品牌排行榜2014,供大家参考。

**名:贝尔莱德

公司总部位于“中国家电**”广东顺德,占地面积5万多平方米,现有员工1000多名,年产能达500多万台,是全国蒸汽类产品*大生产商之一。获得过**SGS颁发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证书,产品均获得CQC、CE、CB、GS等安全认证,并通过美国ETL安全认证、欧洲的PAHS致癌物质检测、欧盟ROHS绿色环保认证等等。在国内拥有销售网点3000多家,覆盖全国28个省份及地区产品**欧洲、北美、东南亚、中东、澳洲等地区。

第二名:美的

创建于1968年的美的集团,是一家以家电业为主,涉足房产、物流等领域的大型综合性现代化企业集团,是中国*具规模的家电生产基地和出口基地之一。1980年,美的正式进入家电业;1981年开始使用美的品牌;2001年,美的转制为民营企业;2004年,美的相继并购合肥荣事达和广州华凌,继续将家电业做大做强。

第三名:红心

上海红心器具有限公司是“红心”品牌为核心的电熨斗、电饭煲等家用电器开发**业,小小电熨斗构筑起一个响亮的品牌。

第四名:华光

华光电器集团的前身为宁波华光电器有限公司,1998年公司更名为华光电器集团,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售后服务于一体的专业生产家用电器为主的集团公司,目前有四大类项目,产品远销意大利、法国、西班牙、德国、以色列、荷兰、希腊、波兰、阿根廷、土耳其、南非、葡萄牙、瑞士、罗马尼亚等几十个国家,其中工业电烫斗和电热烤类电器已有出口欧美国家10余年的时间,在欧洲市场占有大量的份额。

第五名:飞利浦

飞利浦,1891年成立于荷兰,主要生产照明、家庭电器、医疗系统。飞利浦现已发展成为一家大型跨国公司,2007年**员工已达128,100人,在28个国家设有生产基地,在150个国家设有销售机构,拥有8万项**,实力超群。

第六名:海尔

中国****,***家电品牌,中国企业500强,世界白色家电**品牌,中国*具价值品牌之一,海尔集团公司。

第七名:奔腾

奔腾电器(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奔腾电器”)是一家致力于改善人们生活的厨房电器及净水电器的品牌运营商,主要产品有电饭煲、电磁炉、电压力煲、黑晶炉、电水壶、饮水机、净水器、豆浆机、蒸蛋器、电饼铛、煎烤机等厨房小家电产品。经过十余年的稳健发展,企业规模迅猛壮大,品牌价值快速提升,2011年正式成为荷兰**飞利浦电子公司的全资公司,是飞利浦**生活事业部**家居护理业务的重要组成部分。

第八名:飞科

飞科集团,创建于1999年,历经跨越式发展,现已成为一家以技术研发和品牌运营为核心竞争力,集剃须刀及小家电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无区域集团企业。总注册资本1亿元人民币。“技术研发”和“品牌运营”是飞科集团两大核心竞争力,飞科集团现拥有100多项自主创新**。

第九名:伊莱克斯

于1919年瑞典,家庭设备和专业设备的**领导厂商之一,世界500强企业,伊莱克斯(中国)电器有限公司

标签: 家居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