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种浴霸安装方法和安装位置

2016-09-29来源 : 互联网

浴霸按照安装方式的不同,分为壁挂式浴霸以及吸顶式浴霸。浴霸的选择和卫生间吊顶有关,一般老式房屋的卫生间装修是普通吊顶,选择壁挂式浴霸;而现代家庭卫生间装修大都是集成吊顶,选择吸顶式浴霸更为合适。下面分别讲讲两种浴霸安装方法和安装位置。

浴霸安装图——安装位置人在沐浴时,*怕冷、对寒冷感觉*敏感的部位是后背,所以要将浴霸安装在人体背部的后上方,可以直接将热量辐射到后背,人体的阻挡还能够防止浴霸加热周围空气,避免浪费。需要注意的是,很多人将浴霸安装在头顶,这样是不太好的,直接加热头顶会使人面部皮肤、眼部、嘴唇干燥、引发头晕等各种不适。

壁挂式浴霸

壁挂式浴霸安装位置额外要注意的是,安装的高度,每个人的身高不同,卫生间高度也不同,还有使用淋浴和浴缸也不同,不能使用统一的规定,而需要针对性地,在测量后按照一个合理的高度进行安装,使浴霸能更**的为人们服务。

吸顶式浴霸

吸顶式浴霸安装时需要注意的是,天花板与集成吊顶之间的距离与购买浴霸厚度的关系。如果浴霸厚度太大,就不能更**地夹在二者之间,就不好装修了。

浴霸安装图——安装方法浴霸的安装不是随便挂在墙上或者固定在天花板上就行了,浴霸的安装涉及到出风、供电等多种功能与其它装置的关联。*先要预留电线位置,其次要提供一个出风口,*后要为装置浴霸的地方预留好,根据浴霸的形状大小分别处理。

壁挂式浴霸

吸顶式浴霸

结语:浴霸安装是个比较专业的工程,*好还是请师傅给你安装,如果实在非要自己装的话,希望这篇攻略能够为你提供一些帮助。

标签: 家居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