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从脚上看情绪?

2016-09-29来源 : 互联网

怎样从脚上看情绪?

人的足部有26块骨骼和3000个神经。人的健康、情绪等很多情况会传递到脚上,在那里表现出来。从一个人的脚上不仅能看出一个人的修脚习惯和这个人的健康状况,而且能看出一个人的感情和心情。

如果一个人心情经常不好,走路时会把重心放在脚掌前,因此脚趾处皮肤颜色会加深。而且仔细观察,会发现脚趾处的皮肤的质地要比脚踝和其他地方的皮肤厚实很多。把一个人脚掌上的皮肤与脚踝处的皮肤相比,如果这个人的脚掌上的肌肤颜色很白,那么说明这个人的脚掌血液循环不好;如果脚掌上的皮肤很黄,则说明这个人经常心情抑郁,感情得不到发泄,久而久之,则会影响其身体健康。

一个人脚掌的颜色、皮肤质地会表现出一个人的心情和情绪,同样,一个人脚掌的形状也能传达这些信息,特别是脚趾的形状、长短等。

当一个人的情绪波动强烈时,其全身都会有所表现,面部表情自然不必说,即使是心跳、血液循环这些比较隐秘的表现到时也会出来传达一些信号……

当一个人局促不安时,他的大脚趾部位会呈紫红色。

右脚上的第二根脚趾表示一个人正在实现自己的目标或正在为达到某个目的而努力。如果第二根脚趾着地了或者与第三根脚趾有所分开,则表示目标或者目的已经达到;如果第二根脚趾尚未着地且与第三根脚趾粘连,则表示这个人正在为目标而奋斗;如果第二根脚趾已经着地但是与第三根脚趾没有分开,则说明这个人正在摆脱不好的心情。

一个人的第四根脚趾反映了这个人与他人的关系。当一个人感到不愉快的时候,他的第四根脚趾就会微微颤动。当有人谈论与你密切的人的关系而你感到不愉快时,你的第四根脚趾也会微微颤动。

小脚趾表示一个人肩负的负担,如果小脚趾肚上起老茧,则说明这个人肩负的责任太重。

标签: 脚上看情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