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身上的桃花痣在哪里?

2016-09-29来源 : 互联网

男人身上的桃花痣在哪里?

(1)锁骨有痣的人是社交高手

这种人特别会处理人际关系,善于与人交际,有些“坏男人”的特点,但是这种男士反而容易得到女性的喜欢,这种男士与女性的关系会比较复杂。

(2)喉结有痣

喉结部位长痣的人,是一个博爱的人,这种人往往容易把同情当**,因此在结婚成家方面往往比较仓促,往往会与不适合的人结婚。

(3)腋下有痣

腋下有痣的人心地善良,待人热情,而且喜欢同情别人、帮助别人,这种人往往很容易就能够打动女性的心,也容易遭到女性的误解,也就是说,在一些细节上的无心之举往往能够俘获女性的芳心,因此这种人的异性缘**,但是要注意解释清楚,免得伤害和耽误女方。

对于男士来说,这些桃花痣,有些对于自己的发展是有好处的,有些则不利于自己的发展,因此,可以采取点痣的方法,将不好的痣点掉,也可以作自我心理调节。相对来说,后者趋福避祸的作用更大,因为前者*标不*本,而后者才是正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