腋窝有痣好吗 腋窝长痣代表什么

2016-09-29来源 : 互联网

腋下痣相

腋窝的痣是凶还是吉:《神相水镜集》有云:痣有黑色、茶色、黄色、褐色、灰色、赤色、白色,及其他各色相间的混色。无论叶种颜色,其色泽都有鲜亮、明润与晦暗、枯涩的区别。相理认为,好的痣色应是痣泛润光,色泽纯正的黑痣、红痣和如玉的白痣。“黑如漆、赤如朱,白如玉者,方主大富贵也。”腋窝有痣,代表财运好,同时桃花旺,并且多数为好桃花,异性缘强。

腋窝痣相分析:腋下长痣的人,《痣相大全》上说:右腋下的痣为搂宝,主宝史特多,金玉满堂,钻石盈库,逼身*财,搂抱不无。工作及生活上皆容易得到外力的帮助而解决不同的问题,这些外力常指同辈友人或工作上的同事,个性上懂得关心及体恤别人,工作上也很关照同事或新人,所以当自己有问题或困阻之时,很自然就得到他们的帮助。

标签: 腋下痣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