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手相感情被动消极

2016-09-29来源 : 互联网

由结婚线预测结婚年龄,当然还是要有其他纹路的配合,才会比较客观明确。一般来说,结婚线越接近感情线,表示越容易早结婚,越远离结婚线,哪就是晚婚了。结婚线若出现两条,但是距离过近、过远,恋爱、婚姻也都是变动、不稳定的现象,所以需要晚婚才会安定。

若是智慧线与生命线起点不相接,表示个性*立、自主,不喜欢受约束,对感情敢爱敢恨,愿意冒险尝试,心情不是说很稳定,所以较适合晚婚。而感情线起点位置低的人,表示感情容易受骗,要经歷过多次失败、挫折,才可能找到合适对象,特别是中年以后。感情线若呈现波浪状,表示对恋爱需求低,情绪不稳定,容易忽冷忽热,所以较难维持感情稳定,通常也要晚婚才行。

而感情线起点位置低的人,表示感情容易受骗,要经历过多次失败、挫折,才可能找到合适对象,特别是中年以后。感情线若呈现波浪状,表示对恋爱需求低,情绪不稳定,容易忽冷忽热,所以较难维持感情稳定,通常也要晚婚才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