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容易招小人的手相

2016-09-29来源 : 互联网

若食指的根部部分(第三指节),有直纹出现的话,那就是小人纹,表示经常口直心快,得罪别人,让人家不高兴,人际关系恶劣,但却没有自觉,等到哪天被人陷害、排挤,才会知道自己得罪人。

若是小人纹密集,表示容易口舌是非、官司诉讼,经常被人攻击、批评,身边充满著小人,而没有贵人可言。

若是事业线上,出现杂纹、乱纹,或是横纹划过,表示事业上容易遭人破坏,阻挡、中伤,特别是成功线也有这样的情况,哪麼身边的贵人就有可能变小人。

而成功线线形曲折的话,表示人际关系不佳,容易与人衝突口角,造成自己的麻烦,或是小人的报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