榨汁机选购注意事项

2016-09-28来源 : 互联网

榨汁机选购注意事项:

1、机器必须操作简单,特别是便于清洗。

2、质量经久耐用,不会有经常更换的零部件。

3、转速一定要慢的,至少在100转/分以下,*佳70-90转/分。超过这个速度,在瞬间的摩擦产生高温会导致果汁迅速氧化,失去活性。

4、功率是评价一个榨汁机效率的一个标准。功率高的榨汁机不但能节省时间,更重要的是它能把水果榨得更干净。

5、过滤网是榨汁机里一个关键性配件,也是评价一个榨汁机耐用度的一个重要标准。理想的过滤网应该表面光滑,清洗方便、干净。

豆浆机的选购注意事项:

1、了解其所用的材质和配件来源,好豆浆机一般所用的材质和配件比较好,且有一些进口配件。

2、挑选时还应检查电源插头、电线等,宜买***质量安全体系认证的产品,如3C认证、欧盟CE认证等。在市场销售的豆浆机必须符合****标准的要求,必须带有CCC认证标志,但是现在一些市场销售的产品仍未通过CCC认证,消费者一定要认清和把握。

3、完善的服务体系是产品品质的良好**,因此需有售前、售中、售后服务及满足服务的网点密度。

4、在选购豆浆机时,可根据家庭人口的多少选择不同容量豆浆机。假如您家是一两人,建议选择800-1000ml;假如您家是三四人,建议选择1000-1300ml;假如您家在4人以上,建议选择1200-1500ml的豆浆机。

标签: 家居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