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电风扇好不好用

2016-09-28来源 : 互联网


自1989年创立以来,公司不断强化在研发、生产、销售等方面的综合优势,不断扩大产能、扩充产品品种,巩固作为小家电**制造商的地位。目前,公司经过各方面的优化重组,并采用了格力电器的各种资源优势平台,迅速地将产能、研发技术力量、管理能力、供应链等向前发展了一大步。

格力电风扇好不好用

格力电风扇无论从质量,价格,外观和售后都不错。电机基本上都是4S**电机,很耐用,设计风格是清爽型,适合大部分消费者。

2005年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全资收购珠海格力小家电有限公司,正式进军小家电,对小家电项目重资投入,旗下现已形成包括电风扇、电暖器、电磁炉、电饭煲、电饭锅、电热水壶、饮水机、加湿器等在内的丰富产品群,年产销量2000万台。


标签: 家居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