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湿器品牌推荐

2016-09-28来源 : 互联网


奔腾(POVOS) PW103

白色+蓝色的配色让这款奔腾的PW103显得十分的干净和清爽。而且863纳米抗菌水箱,杀菌率到达95%以上,清新水空气,润物细无声。1-3微米的超细雾,融入空气当中,均匀加湿,享受梦幻般的仙境。如同置身刚雨过天晴的野外世界。每一次呼吸都是**的享受。

三星(samsung) AC-383CSAUA/SC

这是一款不便于随身挟带,但是功能强大的韩国原产加湿器。大家都知道,韩国人对生活品质的高度十分的重视。相信这款三星加湿器会有不错的表现。三星AC-383CSAUA/SC它拥有*四重**的过渡网、多种工作模式、强大的除臭功能、40-50平米超净化、新概念除菌技术、睡觉静音模式。可以说多种的工作模式为您的健康生活带来了更多的便捷和选择。

以上就是加湿器品牌**,科技的创新在不断提高,生活的质量也在不断提高。随着科技的发展,相信生活之美会更加的灿烂。选购一款适合你的加湿器吧。相信它会为你的生活带来更多的欢乐。


标签: 家居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