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面上的电热水壶壶体有两种材质

2016-09-28来源 : 互联网


选材质

总的来说,目前市面上的电热水壶壶体有两种材质:不锈钢和PP材质。这两种材质的电水壶,在判别质量时,主要是查看是否有相关单位的验证条码。一般***的电水壶都是有国家的验证标识的。同时食品级的PP材料一般看起来质感光滑、亮泽、纹理均匀,闻起来没有塑料异味。食品级不锈钢一般光泽度良好,闻起来没有浓重的金属铁锈味。

选温控器

市面上电热水壶所用的温控器主要有进口和国产两种。进口温控器主要有Otter和Strix两个品牌,这两个品牌都来自英国。其中Otter温控器更是*早开始生产家用电器的温控器品牌,主要用于**品牌的电热水壶,可提供六重安全保护,其温控产品在奔驰、宝马等知名品牌汽车上得到了广泛运用。

看细节

电水壶的细节能凸显出一个电水壶牌子好坏,并且,更能从细节上辨别电水壶的好坏,一般电水壶的细节主要有:电水壶的开盖方式是否合乎自己的使用习惯;电水壶底座是否防滑;壶口是否刮手;一般这些细节就能帮你辨别出哪个牌子的电水壶好!


标签: 家居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