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气灶的选购技巧

2016-09-28来源 : 互联网


3、灶面材料的挑选。主流灶面材料有不锈钢和钢化玻璃两种,不锈钢灶面材料结实、光洁度好、造型美观;不足之处在于长期使用后表面光洁度会差一些,且污渍较难清洗;而钢化玻璃材质面板,其耐高温、耐冲压、耐划等物理性能都较好,外观秀气灵透,清洗异常方便。

4、检查燃烧质量。对燃气灶炭燃烧质量的检查必看燃气灶的开关旋钮、喷嘴及点*装置的安装位置、通气点*测试时应**启动10次至少应有8次可点燃*焰、点*后4秒内*焰应燃遍全部*孔,使用电子点*器进行点*,*焰燃烧均匀稳定呈青蓝色,无黄*、红*现象,当人体接触触灶体的各金属部件无触电感觉。劣质的燃气灶在调试时一般会伴随着脱*(*焰从燃烧器*孔全部或部分离开的现象)、回*(*焰在燃烧器内部燃烧的现象)和*焰发黄的现象。

5、对燃气灶安装方式的选择。台式灶和嵌入式灶是目前两大主流燃气灶安装方式。打造美观的厨房空间,整体厨房一般都选用嵌入式的安装方式。

以上就是燃气灶的选购技巧,给大家参考一下,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标签: 家居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