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好血型妈咪

2016-09-28来源 : 互联网

“容易想太多”的A型血妈咪,总会因为一丁点小事而钻牛角尖,并且极力压抑自己的情绪,这样反而会让你经常会跟情绪拔河比赛。因此,当您在扮演妈咪的角色时,不妨让自己的神经放轻松一点,这样就会感受到生活中许多的乐趣和轻松。

照顾宝宝的方式

别太神经质,是给A型妈妈的建议。

你属于好好妈咪类型,对孩子耐心十足。但因爱子心切,希望孩子能成为自己心目中***的天使宝贝,会让孩子感到压力。

亲子相处秘招(与各血型宝宝)

A型血宝宝:敏感又爱钻牛角尖的A型宝宝,很容易因为您的一句话而受到伤害。您要记住常常鼓励宝宝,并给予适度关心。千万不要在言语上说重话,或在态度上忽略宝宝。

B型血宝宝:有着“人来疯”倾向的B型血宝宝,让A型妈咪对他真是又爱又气。因为B型血宝宝对家人容易发脾气,在外人面前,却活泼可爱又爱玩闹。妈咪和宝宝相处时,一定要坚持您自己的原则,并以激励的方式来让自我意识很强的B型宝宝*自完成好一件事,好让他有成就感,从小养成“有头有尾”的好习惯。

O型血宝宝:热情坦率的O型血宝宝,感情可是“不懂得转弯”的。所以,妈咪要多付出一些耐心,多加鼓励与赞美,你将发现他会更听话,更乖巧。千万不能以言语刺伤孩子,这会让爱面子的O型宝宝产生叛逆和逃避的倾向。

AB型血宝宝:AB型血的宝宝很调皮,您大可以偶尔让他撒撒娇,但千万别忘记培养自我平衡和自我约束能力。因为AB型宝宝的自我意识太强,叛逆性又大,妈咪一定要成熟地和宝宝相处,注意激发宝宝活泼开朗的性格特质,保留理性分析的能力。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