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男人为何会让女人觉得不靠谱

2016-09-28来源 : 互联网

一:半路杀出一个第三者

本来一桩一见钟情的好事,可是偏偏上天不作美,半路杀出一个**竞争力的第三者,从男女双方之间挑拨、破坏,主动勾引,使原来情意绵绵的两人面对第三者的挑畔和诱惑,*初美好的感觉经不住破坏就会产生裂痕,导致半路难产难得好果。可见,第三者对一见钟情的杀伤力是*大的。

女人喜爱的男人什么样

我们一直在探讨男人到底喜欢什么身材的女人,今天我们就换个视角,也来谈谈女人喜欢什么身材的男人,你以为女人只关注男人的突起?那你就大错特错了,女人其实喜欢从背后看男人。

据俄罗斯《趣闻报道》报道,大多数男人都认为,女人喜欢盯着男人突出的身体部位看,这是男人典型的一个错误。女人实际上喜欢有棱有角方形身材的男人,这得从后背才能看出来。

女人热爱**臀部和高大身材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