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感情线测祸福

2016-09-28来源 : 互联网

常有人说的基本个性是不会改变的,但人的心是不断在动摇变化的,那种变化对感情线有**的影响,因为感情线具体地表现人心。

经过各种人生经验,有些人变得忍耐力增强,有些人变得柔和,有些人变得更有爱心,也有些人变得更任性,还有些人变得感情更不稳定。总之,人不会永远停在一个地方不变的,总是具有若干改变的可能性。

问题是如何控制自己的感情,活用体验,朝着好的方向改变。倘若能够看出自己的手掌上感情线的变化,也就能够清楚地知道自己目前处于何种状态,请看图示你属于那一个变化,对照后面的说明文,以便掌何种变化出现何种状态。

标签: 感情线测祸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