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为何爱那方面有经验的男人

2016-09-28来源 : 互联网

说到二婚男,许多人都会很排斥,现在的小姑娘是很少有人想要嫁给二婚男的,他们觉得二婚男毕竟有过家庭,有的甚至还有了孩子。其实不然,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总结了嫁给二婚男的六大好处。

二婚男人能嫁吗?在面对一个二婚的追求者的时候,会产生这样一个疑问。其实能不能嫁,还需问问自己,适合自己的是怎样的一个男人?或是想要一种怎样的生活?“二婚男人一定有着什么缺点,才会离婚”很多人有着这样的想法,可是二婚男人并不只是“旧货”,没有可取之处,也许离婚是迫于无奈。因人而异,二婚男人中也不乏很多**的男性。

好处之一

言听计从,没有太苛刻的要求

既然已经结婚离婚,对于男人,多半是曾经沧海,青皮小子那会儿的神秘莫测被女孩子外表折磨的意乱情迷都已成为往事,所以再婚的时候多半对女人没有太苛刻的要求。

所以那些被潇洒男生挑剩下的女士们有福了,不仅可以颐指气使使这个曾经有缺陷的男人俯*帖耳,而且由于有些男人也确实觉得离婚是个缺陷所以对多么俗不可耐的女人都言听计从;

好处之二

比较温柔和脆弱,除非他根本就是一个****

离过婚的男人感情多半比较脆弱,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需要有人来慰籍和鼓励,这不需要很多,只需要一个眼神、一句没有本*的情话就足够了,对于恋爱中的女人,小鸟依人、轻声曼语简直就是手到擒来的武器。几句情话过来,哪个臭男人不会感动的痛哭流涕、大呼相见恨晚矣?

所以,与之恋爱的成本比之于和初婚男人恋爱要低一些。

好处之三

接力效应

没有哪个男人女人不是因为忍无可忍才离婚的。而相信你看中那个男人的前任妻子一定对他做了大量的、不遗余力、不计后果的改造,尽管没有白云苍狗的变化、沧海桑田的功力,但是一定把男人朝女人需要的方向有所扭曲则是不争的事实。

所以等你接手的时候,多少可以省却一些“教化”的麻烦,而经过离婚风波的男人多半也有“吃一堑,长一智”的思索,对于新任妻子的要求多半会“高度重视”和“认真考虑”,其经验自不必怀疑,而经验之外的感情因素更是使你如鱼得水、芳心大悦也!

好处之四

也是**重要的一条——生活的经验

除非是因为隐疾导致的离婚,再婚男人与新任妻子的生活多半是和谐的,在对新人的适应能力上远远超过那些只有热情、没有脑子的青皮小子;而对于节奏的控制更是那些只懂得蛮干的年轻人望尘莫及的。

人是感情的动物,而性的和谐对于双方感情稳定之重要作用**不容忽视。正如一个谨小慎微的女士乘车出行,你是愿意选择一个经验丰富、稳重细腻的司机来开呢,还是愿意找一个刚从驾校毕业、不知道天高地厚的小子来掌握你的命运呢?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