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血型对身体的影响

2016-09-28来源 : 互联网

此外,A型血的人较易患中风、癌症等多种致命性疾病。

另外,临床资料统计,1/3的癌症病人是A型血,A型血的人常易患的癌症有肉瘤、胃癌、舌癌、食道癌等。特别是胃癌,A型血者明显居多,且病变多发生在胃部,因此A型血的人,如有上腹痛、饱胀不适、消瘦、食欲减退、呕吐、便血等症状,尤其是萎缩性胃炎者,应及早就医诊*。

B型:动作灵活性颇佳,**力强,具有好胜心。在疾病方面,除了容易患龋齿之外,其患结核病、口腔癌、乳腺癌和白血病的比例也普遍高于其他血型的人。但相比之下,B型血的人是人群中*健康的人,需要提醒的是,B型血的人器官移植的排异率比其他血型的人高2倍,与疾病相关的死亡率高达28%,为A型血者的2倍、O型血者的4倍。

AB型:个性较冷静沉着,神经反应也较敏捷,据统计其患精神**症几率比其他血型高出3倍多,且有明显的遗传倾向,在缺血性心脏病病人中,也以AB型者居多。但AB型者患结核病、妊娠贫血的比率,则比其他血型的人低很多。AB型血的人遭受癌症及中风侵袭的可能性虽然小,但有人类“**杀手”之称的冠心病却易光顾其身,而且一旦心脏受害,症状多较重,发生心肌梗塞的比例也明显较高。此外,AB型血的女性较易患宫颈癌。

O型强劲的生命力是你*大的资本,喜怒分明、个性率直导致新陈代谢旺盛,有如好劲动儿般的健康宝宝,可是过度的疲劳会慢慢的损耗你的健康唷!必须试着让自己沉稳温和一点,毕竟人只是血肉之躯,虽然运动有助于身体健康,但是适度的休息和睡眠一样不可缺少。更重要的是要学着控制自己的*暴性格,不然你会成为脑中风的高危群。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