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线出现方形详解

2016-09-28来源 : 互联网

感情线出现方形

说到可怕的变化,感情线出现方形也是可怕的暗示。

跟感情线的长度元关。因方形所出现的位置而暗示的运势变化也不一样。

*可怕的是,感情线在中指下方一带出现方形。乃是与偶遭意外,身患童病,在往后二年内,此种噩耗容易降临,务必小心留意。

大约四年前,我在一位主妇的感情线上发现此种方形,我告诉她要注意丈夫的徤康。一年半之后,她的先生患脑血检病倒,所幸复原。*近我再看她的手相,她的方形开始逐渐消失了。手相萬是会变的。

除了中指下方的方形,倘若感情线出现方形,乃是警告爱情方面的麻烦,容易被甜言蜜语所欺骗。

具有方形的人容易受到异性诱惑,女长容易被****的甜言蜜语诱骗,至于被坏女人拐骗*财的男性也是一样有此种方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