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土星丘和太阳丘

2016-09-28来源 : 互联网

什么是土星丘和太阳丘

土星丘和太阳丘相邻,都在中指与无名指的下方,即离位的位置。

离位五行属阳*,主要反映心脏、血液循环和视力等方面的功能。从性格方面来说,土星丘表示个人的自制能力,同时也表示很有社会地位或可以出人头地。如果土星丘长得好,且顶点位于中心,就表示处理事情慎重,对待工作细致认真。但是,过于发达,则反映此人容易想得太多。另外,土星丘长得不好提示生活放纵。

太阳丘象征着人的名誉、人缘、信用、社交手腕,可以反映一个人的魅力及受欢迎的程度。如果太阳丘长得很好且顶点位于中心,表示有吸引人的魅力,人缘好,朋友比较多,大多都有好名声,而且充满了活力。但是,如果太阳丘过于发达,则表示虚荣心强烈,注重外表。另外,如果这个丘痩小,表示无法获得别人的好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