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纹的探索有哪些详解

2016-09-28来源 : 互联网

手中有纹者,亦象木之有理,木之纹,美者名为奇才;手之有美纹,乃贵质也。故手不可无纹,有纹者,上相;无纹者,下相。纹细而深者,吉纹;粗而粗简者,贱。掌上三纹者,上画应天、象君、象父,定其贵贱也;中画应,象贤、象愚,辩其贫富也,下画应地,象臣、象母,主其寿夭也。三纹莹净,无纹破者,福禄之相也。纵理多者,愚顽贫贱。纹绍乱挫者,一世贫苦。纹如散糖者,一生快乐。有室*纹者,主进货财。有端笛纹,插笛纹者,文官朝列。十指上如旋螺者。荣贵。纹漏出指节者,破散,十指上纹横三钩者,贵使奴婢。十指上纹横一钩者,贱被驱使。有龟纹者,将相。有鱼纹者,郎官,有僵月纹、车轮纹者,吉庆。有阴鸳纹、延寿纹者,福禄。有印纹者,贵。有田纹者富;有井纹者福;有十纹者禄;有玉策纹上贯指者,名光万国。有按剑纹加权印者,**四海。有结关纹者,凶逆而妨害。有夜叉纹者,**而偷窃。大凡纹虽好而久破者,皆为缺陷,无成之相矣。

人手上有纹理,好比树木生纹理年轮。树木的纹曹I生得好的可用做栋梁之手,手上纹理长得好的,显示出入的富贵。因此,手上不能没有纹理,有纹理的人是好相。手上不生纹理的人是不吉之相。纹路深而细的人有福。纹路粗而浅的人低贱,传统相术中有“三才纹”,三才纹从攀中自上而下依次而定。**纹名叫天纹,象征皇帝、父亲。表示根基,即一个人生来的贵贱髙低。第二绞名叫人纹。象征人的贤明、愚竿,表示**。第三纹名叫地纹,象征臣子,母亲。表示人寿命的长短。三条纹理清晰无破损,表示此人有福禄之相,缴向纹理多'的人。多有灾祸。纹理冲出所定位置,散出指缝的人,什事也干不成。纹理细无柔丝的人,聪明智慧,能发达富贵。纹理粗糙象栎木的人,愚蠢贫贱。纹理杂乱象挫的人,贫寒,纹理散乱象糠的人,一生闲散快乐。有宝线紋的人,必以富裕,有端纹的人,必能当官。十指尖上有螺旋形纹的人,富贵。指尖纹路不成螺旋,纹路破散的贫贱。十指上生有三个钧状横纹的人,是为官做威做福之相。十指上只有一个钧状横3纹的人,

是被人驱使的仆役,手中出现龟纹的人,能出将人相,贵不可言。手上出现鱼纹的人,是淸高的贤人,必能发达显贵。手掌上有偃月纹和车轮纹的人有吉庆之事,手上有骘纹、延寿纹的人,富贵寿命长。有印纹的人能显贵。有田纹的人富足。有井纹的人,富甲一方。有十纹的人能当官吃国家俸禄。有玉策纹直达到指尖的人能名扬海外。有按剑纹并权印纹的人,能当大将,统帅千军。有结关纹的人,一生频遇险,灾祸无穷。有夜叉纹的人,贫贱而有贱性,多为小偷小摸之徒。纹路长得不错,但后来破坏了,这称为有缺陷。是不好的纹相。

标签: 手纹的探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