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指纹路巧看命

2016-09-28来源 : 互联网

大姆指

笫一节节纹有三条或二条纹形成「眼形」的人,也称为「凤眼」、「夫子眼」,代表其人天资极为聪颖,幼年时期家境富裕或出身祖荫丰厚之家,可享祖上余荫。青年时期事业有成,扬眉吐气,婚姻幸福,感情美满。此外,一生逢凶化吉,遇难呈祥。

第二节中间有一条或二条「横线」的人,也称为「文约纹」,代表拥有过人的智慧与才华,无师自通,也可以白手起家,创业成功,但是会比较劳碌。

第二节中间有「椭圆形纹」的人,也称为「龙眼」,代表拥有过人的智慧与才华,可以在学术领域出人头地,也可以在从政之路上平步青云。

第二节中间有「网状纹」的人,代表聪明灵敏,反应敏捷。此外,也代表拥有不错的偏财运,容易经由投资或经商而获取**。

第二节中间下端外侧有一条或二条「小横线」的人,代表可以拥有非常美满的姻缘,配偶内外在美均佳,个性优良,工作能力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