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路上容易多曲折的面相

2016-09-28来源 : 互联网

爱情路上容易多曲折的面相

有的人在爱情的道路上可能总是会遇到一些挫折,其中包括很多原因,今天讲一下面相与手相上的哪些主要特征可能会使其在爱情路上多曲折,供大家参考。

如果一个人的命宫印堂处有疤痕等,这可能就会影响到其事业,财运等运势方面,尤其是爱情路上会多曲折,应该多注意。

如果面部两边的颧骨生的很高,有这样面相特征的人,在情感方面会常有不顺,大多可能会经历多次不同的爱情,所以在处理感情时,要保持理性,以免伤人伤己。

鼻子对男人来说,表示其妻子,对女人来说,表示其丈夫,如果这里个地方生有痣或有疤痕,有这样面相特征的人,爱情方面多出问题,易有不圆满的情况。

如果婚姻线只有一条且生的深而清晰,有这样手相的人,大多婚姻情感会比较幸福美满,但若有两条以上婚姻线而且又生有杂纹,这样的人在爱情上可能就会多波折。

如果手中的感情线有断裂,这样的人在感情方面不是很如意,可能难以有**的爱情,而且与家人和朋友之间也会多矛盾。

因为智慧线也可以表示男女双方之间情感,如果一个人手中的智慧线上生有杂纹,可能说明其在情感方面会有挫折,需要双方付出更多的努力,才能获得幸福的爱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