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血型怎样化妆开运

2016-09-28来源 : 互联网

A型:内心的想法很容易表现在外的A型,如果想要有愉快的**,眼部的妆千万不能马虎。化点眼影刷上睫毛膏,可以让你眼睛会说话,整个人也变得神清气爽。要随时保持眼睛有神的状态,好运才会降临。

B型:B型平日的肌肤保养,要注意肌肤出现干燥的状况,不妨多使用保湿的商品。化妆的的时候可以在唇部多下功夫,涂点唇彩会让你显得更楚楚动人。

O型:*具**风范的O型血,其实不必花太多时间在化妆上面,其实只要稍微的打下底妆,同样也是美丽动人,也显示出了几分干练之美。

AB型:AB血型的人脸型小而雅致,眼睛和嘴巴显得大些,大致说来是眉清目秀型的。所以,只要日常调理得好,肤色就能显得白里透红,多使用偏粉色系的腮红,能使整个人有减龄的效果噢!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