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为良妻的好面相

2016-09-28来源 : 互联网

易为良妻的好面相

男人这一生的梦想除了事业有成以外,就是可以碰到一个贤惠大体、温柔体贴的好女人,女人都想嫁个好丈夫,男人也都想娶个好老婆。在这点上,男女的目标一致:都希望能有好伴侣共度**。但是结婚以后才发现很多女人都是婚前婚后两个样,男人的一半是女人,成功的男人后面一定有个贤惠的妻子,怎样才能准确地判断出你的女人是好是坏呢?其实女人的脾气性格可以从她的面相上反应出来,好女人好老婆的面相有什么特点?www.zgjm.org为你盘点。

1、眉清目秀

眉清目秀为好女人之*选也是**,眉为一面之威仪,若配合眼神秀丽,非常观之可亲,在做事上也非常聪明灵动,对丈夫很关心体贴,夫妻之间感情好,这种好女人而且对子女有益。神清主贵,神秀主慧,所以有此相者主旺夫益子多福寿。眉毛及眉宇间清润、光彩,主夫妻感情深厚,相处甚欢;女性眉毛清疏细润,感情细腻而且脾性温柔,都是善良无比、心肠特软的温柔佳人,多能对丈夫体贴入微。

2、耳垂珠厚大

耳垂厚大的人,所有的人生运势都不错,耳垂大又柔软的女人,对人十分宽厚,尤其对自己的老公、孩子,都会有一份温馨、体谅的心意,有福荫、有人缘,这样的女人有福气极了家人都能得到她的福荫庇护!性格脾气也很好性格中庸,既不情绪化也不喜欢大起大落的生活情绪,而且很善解人意,使得家庭内聚力强,感情基础坚实。这种人平日多用正面的思考来看待世人,仅管有低潮与挫折,但面对逆境也都有克服与转移的一套思维,有这样的老婆老公也跟着运势好比如事业与财运,这种女人是个良妻也是福妻。

3、唇红齿白,双耳朝海

好女人好老婆的牙齿*适宜整齐洁白,不宜黄黑、疏落或参差不齐这样对运势也会有影响。唇红主晚运好,在健康上也很良好,唇红齿白,子女运比较好,子女长大后更能成材;若再配上双耳垂肥大,饱满的话好比如虎添翼,定能晚运亨通,夫妻和谐到终老。

4、人中清晰

女性要是具有清晰、深长的人中为好女人则说明其有着深情而温柔的个性,,这种良妻所生的子女也容易心存孝道、聪明多福,在未来成就很高。要是人中形美的话,主的是长寿的表征,并且聪明加上高寿,夫荣子孝,这种女人在思想上比较端正大事以老公为重,是贤妻良母,的好妻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