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他是否性旺盛

2016-09-28来源 : 互联网

面相算命能识人,本篇面相学**将就面相学,与大家交流男人性旺盛在面相上的特征,以供参考。

1、地中海秃头:拥有地中海秃的男性表示他的性能力很强,如果已分手的情人拥有这种特徵用肉体可能可以把他挽回。

2、人中旁边有痣:人中旁边有痣代表两件事,一个是好色、一个是好吃,所谓食色性也,拥有这项特徵表示对性的需求比较大,用肉体来挽回他的感情成功的机率很大!

3、手臂多毛:手臂多毛表示男性荷尔蒙很发达、体力好,所以性需求也特别旺盛!

4、颈子粗壮:颈子粗壮的人属於天生战将型,因为天生体力比较好,所以有需求一定要抒发出来!

5、鼻准大:除了鼻准大的特色外如果还有酒槽鼻,表示他天生属於欲求不满,拥有这种特徵的人对床上的情事永远不会满足。

标签: 面相看性旺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