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易走极端的面相特征

2016-09-28来源 : 互联网

社会之大,随时随刻都发生着变化,在我们生活中,每天都在发生着令人伤心的故事。几乎每天都有轻生的人在上演着惊险,社会越复杂,生活越精彩,同样人们也越容易不把命当回事。那么,是什么让这些人轻易的就走**路线了呢?除了环境、生活的压力以外是否还和自身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呢?今天就面相而言和大家说说,易走**轻生的面相大揭密。

这个世界每天都在上演着轻生的戏码,尤其是那些正值花季,或是刚处于人生**时代的人,为一点点小事却迈不过去,愚蠢选择了以**为解脱,不得不让人叹息,要说这是环境造成的还是心理造成的,我认为都有原因。就面相来讲,易走**轻生的面相有如下几大特点:

其一:鼻细唇薄人中短,神滞又现色枯白,唇细色又枯,嘴小窍小,这种人心性窄小,细腻却又多思,经常一点小的情况都能引发他们的抑郁和惊慌。所以这种面相的人很容易走**的道路。

其二 :鬓压命门,眉交命宫,腾蛇缠嘴,这种人人生多生祸端,起伏难定,稳守都不易,容易受打击而绝望,但是如得眉突,耳高,则总能逢凶化吉。如不能逢凶化吉,那么很可能会走向人生的*后防线。

其三 :头大颈细,颈项生痣,凡是颈子无力的,都是一种命相单薄的特点,若又见颈项带痣,那就明显是容易轻生的人。这样人心里面是放不了太大的事的,一旦出现大事,立马受刺激而一蹶不振。

其四 :髯须锁喉,额角现血红,人生多容易处于困境,且难以摆脱,如见神色现灰,必行短见。这种面相的只要是来一点小事就会让自己难以承受,容易走向人生的*低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