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显示人生最亏欠的地方

2016-09-27来源 : 互联网

面相显示人生最亏欠的地方

每个人都有亏欠的地方,不可能样样都通,要避免开那些自身的弱项,或者尽可能多的改善,对于完全无法改变的方面,则需要正视和控制。

比如说,某人不适合求财,却又不好好工作,这就把自己亏欠的不足的方面反而强行拉到了人生之中,最终就会走很多的冤枉路。

1、眉散梁低鼻细软,嘴小无形耳单薄,这种人就不宜求财,就算是旺运中也会得点小利却无法长久

2、额头窄小眼无神,下停不丰颈无肉,这种人不宜求官,包括名利。

3、眼陷山根塌,眉骨高突,这种人交友慎重,颧骨不丰不宜公关。

4、头上无贵骨不宜求仕,唇下色渗,不宜饮酒。

5、眼中光露,奸门暗淡不宜风流,纵情,

6、耳骨反出,鼻形不正,不宜谋职,骨细而肉重,不宜贪食。

7、印堂过小,不宜轻狂,耳若无骨更须稳定,双腮无肉不宜奢侈,嘴长尖细不宜口舌。

标签: 面相显示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