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怎样面相的女人能持家有方

2016-09-27来源 : 互联网

看怎样面相的女人能持家有方

每个家庭都离不开一个女主人,那怎样的面相是持家有道的好女人呢?下面我们一起看看这样的好女人有哪些方面特征。

额头很高

女人的额头较高,这样的女人她本身可能就命苦了,要担负一起家里的事物,比较累,额头较高的女人表示她是有责任心,持家有方,愿意去为这个家付出自己的一切。

鼻子太挺或很塌

女人的鼻子太挺,无论她嫁什么老公,她会主动做事情,非常的自立,有自己独立的个性、想法,会主动负担家计,事业上也做的非常不错,家里有老人小孩,她会很主动的孝敬老人,照顾孩子。如果是整个脸很大,鼻子很塌、很小,这样的叫面大鼻小,一般来讲,她嫁的老公通常肯能是没有工作,或有工作不负担家计,如果养家靠他自己有些困难,那么就需要这个女人做的更多一起来照顾这个家庭,照顾老公,这养面相的女人是难得的好女人。

皱纹多

我们说的皱纹多不一定是额纹,鱼尾纹也算,皱纹多一方面可以说很苦命,年纪轻轻就要去做事,比较辛苦,所以才会有累积在脸上的皱纹,另一方面是这样面相的女人,她要强,不服输,无论做什么事情都会做的很好,这也是她自己对自己的要求,想做的更好。

右眼大

我们大部分人的眼睛,左右应该是一致的,如果女人的眼睛左眼大,那么在家里,可能是老公说的算,很听老公的话,也有些怕老公,如果是右眼大的女人,那她是为这个家任劳任怨,辛辛苦苦的付出,会为这个家做很多事情是,愿意为老公付出。

鼻子有疤痕等

如果一个女人鼻子上有很多疤痕,痣,或是有的鼻孔略微向上,这样的女人压力都会很大,生活上不如意,因为女人的鼻子可以看出她的老公,如果鼻子逼好,代表她可能会很难嫁给一个好老公,即使嫁给一个好老公,可能由于某些原因,老公的事业等方面会震荡不定,收入也不好,但这样的女人很会持家,能给老公一个温暖的家,是她们能做的最大贡献,家里的一切她们都会做的非常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