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子的女性面相有何特征

2016-09-27来源 : 互联网

克子的女性面相有何特征

“克子”一词,让人听起来会非常的恐惧,孩子是血脉的延续,也是家族的延伸,但有些人就是没有子女或者父母和子女之间的关系疏远,缘分很薄,常常分离,重者生离死别等等。

很多的时候,两人在一起,进入婚姻的殿堂,双方夫妻之间能够和和睦睦,幸福美满,生活很幸福,但是幸福没有几年,很容易出现感情上的疏远,期因素主要来自双方之间没有小孩,而落下双方心里的一种病根,而导致夫妻之间感情不融洽,要知道,孩子不仅仅是延续香火,更多的是稳固家庭,和夫妻之间感情结晶,夫妻之间成为一个家,没有小孩,都是属于一个不完整的家。

尤其有的时候,作为一个女性而言,如果是自身的问题出现没有子女,那么还会引来很多的闲言闲语,尤其是婆媳之间的问题,婆婆容易说媳妇是一只“不下蛋的鸡”从而矛盾也就慢慢的开始出现,严重直接导致感情上出现破败的迹象以及分离。

还有的女性,虽然有自己的儿女,但是小孩从记事起,就不愿意跟自己的母亲沟通,只要母亲与儿女在一起,就容易出现分歧,争吵,这种现象,生活中都很常见,哪怕是到了老年,这样的女性,都得不到儿女的孝心,且还容易嫌弃自己。

再则,你就是身体健康方面的因素,有的女性,把小孩一生下来,小孩健康上就不好,或则是没有多大,出现夭折的情况,甚至到了一定的年限,自己的儿女出现交通事故,以及被水给淹,这些都是属于克子的迹象,主子女运薄弱,到老都容易孤苦伶仃。那么,什么样的女性容易出现克子呢?从女性的面相中给予大家一个参考。

其一:子女宫低陷无肉感的女性

子女宫,也就是处于眼睛的下方,隆起的那部分,都是属于子女宫的,同时子宫宫也称之为泪堂,一般子女宫丰隆,以及光泽的女性,多为子女运好,很旺子女,且子女孝道,一般此现象的女性,在中后年,都能得到子女的孝敬,主老年有福之特征,相反,那么女性子女宫低陷,没有一点肉感的女性,一生之中都容易为子女而烦恼,难以有自己的儿女。

其二:人中不直,弯曲的女性

很多的人会把人中当做个人的寿命来看,这点并不错,很多的时候,人中对子女运势也存在很大的影响,人中笔直清晰的人万寿无疆,其子女也会被自己的福气所护佑,自己的儿女旺,而针对女性在人中出现弯曲,那么此现象,多为子女运差,这个是其一,即使有自己的儿女,儿女也会让长辈牵缠挂肚,为自己的子女一辈子操心,为子女的事情烦恼喋喋不休,到老年也没有福分。

其三:鼻梁无肉皮包骨的女性

这样的女性,为人刻薄,容易爱争斗,脾气相当的火爆,内心容不得一粒沙子,容易骂人,一般这样的女性,子女运相当的低微,自身面相属于恶性,说白了容易克制自己爱人的事业,事业上没有好的提升,最为严重的,那就是克子女,现实生活中,一般具有此特征的女性,其一婚姻都很晚,第二,那就是想要自己的小孩相当的难,属于克夫又克子的面相特征。

其四:山根低陷且有痣痕的女性

痣生在不同的地方,对人的命途有着不同的影响,尤其女性痣痕长在山根处,非常的不幸运,容易对自己的子孙运受到很强的克制,再加上本身就山根低陷,即使有自己的儿女,也难以要上,尤其流产的几率相当的高,本身好好的怀孕,但是在三个月至半年期间,流产很容易出现,难以怀上。一般山根低陷,再加上有痣的女性,最好尽早的去掉,对自己的子孙运有所提升。

其五:天生下巴尖细无肉感的女性

女性的下巴最好为方圆一些为佳,现实生活中很多的女性,喜欢爱美,让自己的下巴尖细一些比较好看,能够凸显自己的瓜子脸型,提升美观度,有时候此现象虽然美观度有所改善,但是对自身的运势正好起着相反的作用,尤其对自己的婚姻不利,小人容易比较旺盛,而针对天生下巴尖没有肉感的女性,子女运都很差,子孙宫被克制,针对女性,从下巴看子孙运,最好为方,有肉丰隆,尤其具有双下巴的女性,子孙运相当的旺,且还能旺夫,旺家的现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