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阿里创客大赛重庆赛区总决赛落幕 创业者今后将有更多“福利”

2016-09-27来源 : 互联网

2016阿里创客大赛重庆赛区总决赛落幕 创业者今后将有更多“福利”

重庆创业者将有更多“福利”啦。从今日举行的2016阿里巴巴诸神之战全球创客大赛重庆赛区总决赛获悉,阿里巴巴集团阿里云事业群今后将全方位帮助重庆地区广大学生、创业者、初创公司、中小企业提高学习及创新能力,降低创新成本。

据悉,本次大赛是重庆小样青年社区和阿里云计算有限公司,阿里巴巴集团创新中心联手举办。入选决赛的企业共12家,比赛中各个企业纷纷亮出自己企业的创意和脑洞,申请了专利的浮力发电机、集聚了所有现有功能的新型app、多功能纸箱、室内定位系统等等,各种各样创意产品和点子使在场的观众大开眼界。

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双引擎”的带动下,未来重庆的创业前景一片光明。首次与小样社区合作的阿里云事业群教育及创业孵化事业部总经理邢戈表示,重庆的创业领域刚刚起步,仍有很大的发展空间。今后双方将携手通过阿里巴巴集团科技赋能、流量赋能、生态赋能,全方位帮助重庆地区广大学生、创业者、初创公司、中小企业提高学习及创新能力,降低创新成本。鼓励更多的大学生关注创业。

比赛过程,12家企业根据抽签顺序进行项目路演,经过激烈对决,最终, 重庆悦球科技有限公司获得了此次创客大赛的冠军,其足球自媒体项目获得了评委的一致认可。

大赛重庆赛区的总冠军将获得阿里巴巴创新中心提供的12万元云产品使用资源以及40-100平米中国数十个城市之一的免费办公区使用权以及阿里巴巴创新中心提供的国内重点创新用户点对点扶持成长计划。并将与其他赛区冠军团队齐聚杭州,参加中国年度最大的云计算(云栖大会)上举办的全球总决赛。

此次大会不仅为现有的创业者提供了更多的机会和帮助,同时,给重庆的创业这带来了更多的福利和便利,鼓励更多的人加入到创业的队伍中来。

标签: 阿里创客大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