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百科

2016-09-26来源 : 互联网

一、手包款式要讲究

1、手包款式几乎千差万别,每一年、每一季都不一样。但是,不论如何变化,小编提醒女性朋友:你的手包款式不能过大,过大就不是手包了,就变成了提包。

2、手包是肩背的好还是手拎的好?小编教你一招:凡是与自己喜用颜色吻合的手包,你可大胆肩背;而对于不是相生关系的手包,则可用手拎。如此,才能在位理学上扬长避短。小编举例:假如你是小黑裙的忠实粉丝,选择紫色或桃红这样的醒目色系的手包也是不错的选择。

二、手包场合要分明

1、前面小编讲了手包除了要与自身喜用颜色吻合外,还讲了款式问题。其实,小编认为手包的场合问题也是马虎不得。

2、不同场合穿不同款式和颜色的衣服,这一点几乎每个女性都知晓。但是,小编问问女性朋友:你的手包是否区分过场合?有些朋友忽视这个问题:上班、赴宴、谈判、旅游,甚至逛商场、去菜市场都不分手包,这是相当不好的。

3、通常正式场合要用小巧的手包,因为符合位理学上的金水相生关系,小编举例:如果你赴宴,那么只要能装进:现金、***、手机、钥匙、口红、化妆镜的小手包,你就可以轻装上阵赶赴晚宴派对了。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