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逢凶化吉的几种面相

2016-09-26来源 : 互联网

判断一个人遇事是否能够逢凶化吉,从面相中是可以看出来的,人生经常会遇到不如意的事情发生,那么拥有什么面相的人才能在在遇到麻烦时能够好转那?www.zgjm.org为你亲情解析几种特征。

1、耳朵大而厚

耳朵大而且厚的人,耳朵代表稳定.镇定,而且这种人会处变不惊,在危机是不会慌乱,而且还具有富贵之相所以在坏事方面能够逢凶化吉。

2、眉毛寿出

这种相征的人修身养性而且做善事的人通常看起来慈眉善目,甚至眉毛长出寿毛,这种人在冥冥之中上天会保佑,还有一种说法就是也是一种无稽之说,那就是这种人比较怕死因此也不太容易出事。

3、发际线整齐

发际线不整齐的人在性格上比较个性好奇,闲事较多喜欢背后谈论它人是非,因此这种人也比较容易惹来横祸。但是相反发际线较齐的人就和不齐的性格相反了,这种人的性格就比较稳重.镇定遇事有很好的判断力,在很多麻烦事上也会小心做事化险为夷。

4、眼不凸,鼻孔不仰

在面相学里讲的眼睛比较凸的或者是比较仰的这种人在个性上比较怪,而且要强,只要是有身边的朋友比自己好的就会嫉妒,在为人处世方面比较喜欢惹是非,相反的来讲的话眼睛不凸的鼻孔不仰的这样的人那么就会安分守己.勤劳朴实在做事方面也很细心,个性也比较沉稳,所以说这种人当遇到不测的时候会小心谨慎度过那关。

5、眼神较强

如果一个人目光炯炯有神,好似放电一般,则灾难往往会对他退避三舍,他们遇到灾难一般都能逢凶化吉。

6、头骨丰隆

如果看一个人剃光头的人,就能很容易看出他的头骨。如果说一个人头骨饱满,没有凹陷,则往往具有较强的抗灾能力。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