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剪刀千万不要放这里

2016-09-26来源 : 互联网

当时我就说,这里一定要好好增加一些灯光、通风和生物场强的物体进来。否则生意难做。经过调整以后,她的病好了,恶梦也不做了,生意也好了,每次来广州都要亲自来感谢一下。

家中刀剪六放不宜

不宜一,刀剪乱放于卧室,不宜于夫妻感情,不宜于生育

刀剪摆放于卧室,会影响婚姻感情。夫妻感情疏远,经常闹不和可能原因就出自于刀剪。刀剪有剪断情缘的能力,智德师傅据悉有朋友还把刀剪放于床头下面,为的就是把生活中的烦恼事情统统剪掉。其实这种做法是不正确的,很危险,同时也不利于夫妻生育,不利于孕妇安胎。智德师傅在这里还是建议大家平时用了刀前就要收拾起来放于抽屉为宜。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